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GA 2017《王者荣耀》城市赛冠军LGD夺冠采访

时间:2017-06-10 12:55:17
  • 来源:3dm
  • 作者:忽悠你传火
  • 编辑:ChunTian

《王者荣耀》TOC城市赛总决赛激烈战斗在6月9日落下帷幕。老牌电子竞技劲旅“LGD”旗下LGD王者荣耀战队当仁不让,以3:0的巨大优势夺得冠军王座!作为一支相当有话题性的战队,相信大家对于LGD王者荣耀的情况相当感兴趣。3DM记者在LGD夺冠后的第一时间对他们进行了采访。

2017 TGA《王者荣耀》城市赛冠军LGD夺冠采访

记者:你好,首先恭喜LGD战队拿到了本届《王者荣耀》城市赛的总冠军,也非常感谢今天能接受我们的采访。首先给大家做一下自我介绍吧。

LGD.sr:大家好,我是黄浩杰,游戏ID是LGD.sr,打的是一个辅助的位置,我的责任就是帮助队友取得胜利。

LGD.离落:大家好,我是LGD.离落,我的名字叫做孙龙清,我擅长的位置是中路,我的责任就是帮队友打出优势。

LGD.迪:大家好,我是LGD.迪,负责的位置是打野,我的责任就是带动全场节奏。

LGD.男孩:大家好,我是是LGD的边路,游戏ID是LGD.男孩,我叫做何亮,我的责任就是开瑞,打出巨量输出。

LGD.无情:大家好,我是LGD无情,我的位置是上单,我的责任就是拖住对面的敌人给队友争取机会。

记者:请问一下的LGD队长作为一个电竞的老牌战队,你们顶着老牌知名战队的名号比赛时有没有压力?

2017 TGA《王者荣耀》城市赛冠军LGD夺冠采访

LGD.sr:暂时还没有碰到让我们很惧怕的对手吧,感觉没有人比我们强,我们可以很放心的一路打过去。

记者:我想请问一下LGD在决赛最后一场比赛选择了速推,前两场并没有出现这样的状态,是采用的战术安排么?

LGD:根据所禁的英雄和双方阵容,制定一些合理的打法。

记者:在第二局比赛时出现了关羽带线推塔偷塔流,这是你们的战术安排还是你们的临场变动?

LGD.无情:临场反映吧,当时大家都说点塔,我就一直推塔啦,当时兵线已经进来了,当时就是拼命的点塔。

你们觉得目前哪些英雄最为强势,最应该进行调整?

LGD:目前我们比赛打版本都是上个版本,上单英雄比较强势,首先从上单针对,根据上单英雄,开始选择其它边路,像杨戬、曹操、关羽这种,还有像马可波罗、诸葛亮这种比较强势的点。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