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喜忧参半 游戏开发者评论Steam Direct取代绿光

时间:2017-06-06 09:10:3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之前V社发文介绍了全新的Direct系统,并称将在未来正式取代青睐之光服务,届时开发商需要为新游戏支付100美元后才能通过审核上架。不过当游戏的销售额突破1000美元之后,开发商可以获得这100美元的退款。对于这项政策,国外游戏开发者们是怎么看的呢?

3dmgame

其中有站出来支持Direct的,例如这位Mike T就表示,如果开发者甚至都不能够通过众筹获得100美元来上架Steam的话,又怎么能期待在Steam上获得成功呢?所以Steam的新政策是完全没问题的。

3dmgame

当然同时也有不看好Direct的制作人,这位名叫Megan Fox的制作人就表示,新的政策可能根本不会改变青睐之光时游戏泛滥的状况,并且根据Steam公布的新卡牌政策,情况可能还会变得更糟。

3dmgame

总的来讲,Steam这项政策对一些小型游戏开发者来说并不友好,有的小游戏售价可能仅有几美元,因此想要获得1000美元的销售额并不容易,但对于Steam来说,又必须设立一定的门槛来筛选发行游戏的质量,相比起此前V社宣称的5000美元入场券来说,100美元已经算是非常低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