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主机战争仍将继续!开发商:跨平台游戏绝不可能!

时间:2017-05-22 10:52:50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去年,微软公司在Xbox网站上发表了一封由Chris Charla( Xbox主管)发布的消息。文章表示,除了在Xbox One和使用Xbox Live的Windows 10游戏之间的跨平台游戏之外,我们还使开发人员能够支持跨平台网络游戏。这意味着使用Xbox Live的Xbox One和Windows 10上的玩家将能够在不同的在线多人网络上互相游戏,甚至包括其他游戏主机和PC网络。

微软表示,游戏开发者将选择是否支持这一功能,Xbox Live玩家总是可以选择与其他Xbox Live网络的玩家游戏。Psyonix的《火箭联盟》就是首款支持Xbox One和PC玩家之间进行跨平台网络对战的游戏。

但在《火箭联盟》推出后一年多的时间里,没有任何其他的游戏可以支持不同游戏主机之间的对战,如PlayStation 4和Xbox One。许多尝试都失败了:Psyonix《火箭联盟》,CD Projekt RED的《昆特牌》和最近的Bandai Namco的《铁拳7》。

遗憾的是,微软和各大开发商表示这并不大可能。在最近的采访中,Gaijin的CEO Anton Yudintsev就非常明确地表示,旗下游戏《机车大战 Crossout》不支持跨平台游戏功能。《战争雷霆》整合了PC和PS4,而《机车大战》支持Xbox One,但两个不同主机平台之间的跨平台游戏是绝不可能的。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