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team修改集换式卡牌系统 打击虚假游戏牟利行为

时间:2017-05-17 15:07:59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前段时间,Steam开放了“黑盒”算法并上线了新功能,描述了设想中成功的Steam商店的样子。今日Steam官方再次发表长文,表示Steam修改集换式卡牌系统,取消直接掉落方式,通过数据认证和信任指标检测游戏真实性,进一步清除青睐之光遗留的各项问题,为Steam Direct铺路。

Steam修改集换式卡牌系统 打击虚假游戏牟利行为

本次Steam讨论了不良分子恶意利用商店算法牟取利益的问题,并特别以集换式卡牌为例,阐述了集换式卡牌未来将要做出的改动。

据V社公告显示,Steam商店自2013年起推出集换式卡牌系统,主要有两个目的:供玩家收集、换取和交易,增加购买和社交的乐趣;为开发者提供额外收入和激励粉丝的方法。卡牌系统推出后,明显拉动了商店用户数量和开发者收入的增长,但问题也由此而生。

Steam修改集换式卡牌系统 打击虚假游戏牟利行为

在以青睐之光为主的发行服务和“登陆直接掉落”的卡牌系统的双重作用下,一些虚假开发者利用绿光之便,为“游戏”生成序列号,发送给Steam账户机器人,再通过消耗时间收集卡牌,出售给其他玩家而获利。

为了打击这种恶意集卡的行为,扫清此前绿光体系的遗留问题,官方决定对此系统做出整改。具体做法为采用更精确的数据收集系统,为游戏的发行、卡片掉落建设一个“信任指标”。新的卡牌系统只有在检测到用户已经购买或体验游戏的数据之后,才会通过信任指标验证,并掉落相应卡牌。

V社表示,通过更广泛、精确的数据收集,形成信任指标系统可以显著减少虚假发布者的经济驱动力,对于玩家、发行者和之后将要推出的直接发行服务都会是一件好事。在下一篇官方公告中,Steam将会公布直接发行服务的具体操作方法和收费标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