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LOL》皮肤制作人访谈 英雄皮肤制作流程大揭秘

时间:2017-05-10 13:43:57
  • 来源:Gamelook
  • 作者:忽悠你传火
  • 编辑:ChunTian

大家好!我将在此和大家继续分享英雄皮肤的美妙世界的故事。我已经和你们讲述过许多特定皮肤的故事了,不过我觉得如果能和你们一起深度探索我们的产品的话一定不错,而且也能和你们透露一些皮肤制作的内幕。

首先,我想确保你(玩家)知道,每一款皮肤的制作都是由我们一起决定的,你一直和我们同在。我们花费了许多时间,聆听你们的反馈,试图理解什么可以引起你们的共鸣,而什么又不能。我们感谢你让我们知道我们哪出现了错误(虽然每次我们修正时,事情会变得更好)。

接下来,让我们从一个简单的问题开始——你们是如何决定制作哪款皮肤的?

《LOL》皮肤制作人访谈 英雄皮肤制作流程大揭秘

我们曾在问拳头栏目上被询问过,我们是如何决定制作哪款皮肤的?这是一个很简单,但也很复杂的流程。是的,我知道这句话毫无意义,但我会解释那是什么意思。

最好的开端,是列出我们所考虑的因素:

如果我们可以为<某个英雄>提供主题,那会是什么?

有什么主题是我们工作时会因之激动的,而什么英雄会契合这个主题?

今年我们可以做多少款皮肤?

你们的诉求是什么?

这位英雄有多久没有出新皮肤了?

在哪个时机下,我们可以送你们一份惊喜?

我们在哪些地方可以冒一些风险?

这个英雄会很快被更新重做吗?

我们应该如何制作一款在全球都受欢迎的皮肤?

有多少玩家喜欢玩这个英雄?

什么主题会引起你的共鸣?

为什么有些英雄会获得更多的皮肤?

《LOL》皮肤制作人访谈 英雄皮肤制作流程大揭秘

这真是个难题……每一年我们可以制作的皮肤都有上限,而且因为英雄并不会退休,所以英雄列表会越来越长,越来越长。所以英雄数量的确是我们做出选择时所考虑的因素之一。如果你们喜欢玩某些过时的英雄的话,我们想为你提供新的体验这名英雄的方式。而如果某位英雄的使用率实在太低……此时我们就会发现自己站在了十字路口。

我们一直意识到某些英雄已经很久没有拥有新皮肤了。所以当我们在计划时,我们一直将这些英雄放在考虑之中。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