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业界分析师预测十年后只有懒人和富人才买游戏机

时间:2017-04-24 07:27:10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业界分析师Michael Pachter在其最新一期节目当中对家用机市场,特别是索尼旗下的Playstation品牌表示出了担忧,预计在未来10年间,PC和智能手机将逐步蚕食游戏机市场。最终只有热爱索尼第一方游戏的用户才会选择购买PS系游戏机。

Michael Pachter表示随着家用机游戏越来越多地离开家用机平台,索尼也将会丢失在这方面的市场领导地位,毕竟没有家用机也能玩到使命召唤,甚至到了10年后用户可以使用智能手机在电视上玩到这样的游戏。

考虑到上述原因,玩家已经没有购买家用游戏机的理由。至于索尼和其他家用机市场的厂家应该如何面对这一问题,Michael Pachter给出了回答,家用机厂商需要为家用游戏机提供更多的功能。而最终家用机市场将会彻底毁灭,只有懒惰或是有钱人才会选择购买家用游戏机。

业界分析师预测十年后只有懒人和富人才买游戏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