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这款游戏开发20年 流程600小时!已通过Steam绿光

时间:2017-04-19 08:52:3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近日一款已经开发了20年、流程长达600小时的角色扮演类独立游戏《魔法书:有翅典范的预兆(Grimoire : Heralds of the Winged Exemplar)》通过Steam青睐之光。

预告视频:

这款游戏从风格上来说,保存了很多20年前的风格,让人感觉似乎是从时空胶囊中刚刚取出一样。

根据Steam页面介绍,这款经典的回合制RPG作品开发历时20多年,可以玩上600小时。游戏的玩法为回合制策略战斗,画面采用了华丽多彩的手绘风格,BGM则是复古的MIDI音乐加上8 bit音效。游戏中玩家可以探索的地图多达244张,多种结局、多种开端,还包含有144种内容感性的魔咒、14个种族、15种专精、50种技能。

3dmgame

在游戏中的的智能NPC有64个、240种怪物、1000种道具,NPC的在对话中会用上8000多个单词,而每种怪物也有着自己独特的能力以及防御性。而玩家所操控的角色会出现的状态都多大30多种,从混乱到疾病&狼人化等等应有尽有。

本作的开发者家住澳洲墨尔本,名为黄金时代游戏,据他介绍,本作受到《龙与地下城》《巫术》《魔法门》《大地传说》《黎明之砧》等等一系列80、90年代游戏经典的启发而成。

《魔法书:有翅典范的预兆》已通过Steam青睐之光,计划于5月12日发售。喜爱这类经典RPG的玩家,不妨入手一试。

游戏截图: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