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横版跑酷游戏《比波与腾普》公布 游戏预告片赏

时间:2017-04-18 16:03:31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比波与腾普》(Bebop and Tempo)是一款有着角色转换元素的横版游戏,其核心内容是跑酷,具有高分挑战功能,还有很多追求最佳通关时间的机遇设置。

玩家可以使用游戏标题中的两个角色,在15个关卡中奔跑。比波是一个擅长冲刺与躲闪的角色,但转换为腾普之后会跑得更快跳得更高,还能进行破坏性的重踏。玩家需要快速在这两个角色之间切换,来追求最佳通关时间,快速穿越整个游戏世界。

玩家还可在一个更小的关卡中,使用本地对决模式测试自己的速通技巧。如果玩家感觉自己的技巧已经炉火纯青,还可以前往线上,在厂商发售游戏之后计划举办的Twitch锦标赛上进行角逐,看看谁才是世界上最快的人。

本作将于今年夏季正式发售。另外,《比波与腾普》还在青睐之光上收集投票并在Kickstarter上筹资。

横版跑酷游戏《比波与腾普》公布 游戏预告片赏

横版跑酷游戏《比波与腾普》公布 游戏预告片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