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画面无撕裂!Xbox天蝎座支持FreeSync和下一代HDMI

时间:2017-04-11 23:16:59
  • 来源:3DM新闻组-pannds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上周,微软发布了Xbox天蝎座的硬件规格。与此同时,Xbox天蝎座将支持AMD的FreeSync技术与下一代HDMI 2.1规格,支持FreeSync技术与下一代HDMI 2.1后,Xbox天蝎座的画面将没有撕裂并减少不顺畅的情况。

AMD的FreeSync技术特点是让显示器的刷新率不再固定在60Hz,而成为一个变量,当显卡完整渲染完一张画面后,提示显示器(支持FreeSync的显示器)可以输出了,才会输出。这样一来显示器便不会拖显卡的后腿,即不存在撕裂问题,也就不会卡顿。

在CES2017上,最新的HDMI 2.1标准发布,全新的标准将传输带宽提升到了48Gbps,如此充裕的带宽能够支持最高4K@120Hz,8K@60Hz甚至10K分辨率。当然HDMI 2.1也能向下兼容旧设备,目前最新的HDMI 2.0b的带宽为18Gbps,支持的是4K@60Hz,也就是说在HDMI2.1能够在4K分辨率下实现刷新率翻番。除了超大带宽之外,HDMI 2.1还将支持eARC(基于对象的音频与高级音频信号控制)、更宽的HDR、以及“VRR游戏模式”(允许GPU实时变更刷新率)。

有了FreeSync技术与下一代HDMI 2.1技术的加持,Xbox天蝎座的画质更加令玩家们期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