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英雄联盟》人气下滑严重 归根结底两字解释一切

时间:2017-03-31 11:02:31
  • 来源:德玛西亚学院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虽然《英雄联盟》仍然是目前网游界的一大霸主,但毫无疑问,它的人气已经没有巅峰时刻那么夸张了。无休止的重做,无休止的削弱,然后又被遗忘。每个赛季大改特改让玩家们不断陷入“练新英雄”的深渊中。

应对消费者的需求才是产品赖以生存的关键,游戏的主体是普通玩家,不是职业玩家。设计师为何就不能注重我们的学习成本?从s1玩到s7,作为一个普通水平的玩家~觉得自己会玩的英雄真心屈指可数。

我并不是说赞成那种掌握一个英雄熟练上分一劳永逸的设计。版本强势我可以练强势,强势英雄轮流坐庄完全没问题。但我反感的是因为装备天赋改动,然后砍英雄,然后再到下个新版本,彻底给遗忘了。这英雄就弱鸡得无语,然后重做!然后我又丧失了一个英雄池。

今夜玩了几把普攻型ad,前期打崩对面,但面对对面上单 打野 ap 真是屎一样的输出,蛋一般的脆皮,神如是的输出空间!要5大件才能发挥出威力。而生存保命装的选择除了春哥居然没什么好选择!一件保命装的双抗其实就摆设!狂徒的800血也是笑话。女妖那300血让人望而却步。小鸡的移速举步维艰。

我不明白都s7了,女警的大招设计师是怎么想的,一个定点可挡的大招,即使打中也打不死,这大招加个斩杀效果就那么难么?中期400点不到的物理伤害算上护甲连个1/5残血的ap都打不死。Ez W自从一刀砍减攻速后就遗忘到现在彻底是个搞笑技能,作为一个ad加队友攻速和叠被动。巨像的强势导致波比 大树 甚至蔚都给砍~现在巨像削弱了~其他天赋加强了~这些英雄的坐连估计又要被遗忘了~下版本一旦又大改动,我就笑看他们的出场率了。老实说蔚我已经很少看到了,这些长期板凳英雄难得轮到坐庄也威风不了几天,真心私生子命。

玩家人数貌似是滑落了~我也少玩了~一把几十分钟的强度,加这学习成本真心太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