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史海拾贝:《NBA Jam》迈克尔乔丹版有望重见天日

时间:2017-03-26 09:49:59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NBA Jam

很多人希望看到的迈克尔乔丹版的《NBA Jam》其实是存在的,而且现在终于有可能公之于众。该作创作者最近谈起了曾经那段往事。

游戏业界有许多不为人知的历史,许多特别版本的游戏都没能最终问世。90年代经典篮球游戏《NBA Jam》本该有一个迈克尔乔丹出场的版本。

创作者Mark Turmell最近在Reddit的问答互动上被问到,一直以来传闻的有迈克尔乔丹出场的版本究竟是怎么回事。他确认,其实有三套实体游戏里面是有乔丹出场的。全都被赠给了当时的著名球员。

“《NBA Jam》是在芝加哥制作并试玩的。乔丹在所有早期版本中都是出场的,但就在最终发售前几周,他中止了美国境内所有NBA授权的商品合约,因为当时他和耐克的独家合约。

但是后来呢,游戏热卖以后,加里·佩顿和肯·葛瑞菲全都通过经纪人找到我,想要一版有他们出场的定制版《NBA Jam》,并且告诉我迈克尔乔丹也希望自己出现在定制版里。所以我们就制作了特别版的游戏EPROM,分别赠给了三位球星。”

当时,乔丹由于和耐克签订独家合约,中止了其他一切NBA授权产品,所以最后没有出现在《NBA Jam》游戏中,当时也是让Turmell措手不及,临近发售前几周,突然将乔丹从游戏中彻底移除。

随后有网友问,能否将定制版EPROM发到网上,他很高兴地回答:“我可以试试找一找。”

后来他又单独向媒体透露了EPROM可能保存的地点,探讨了公开放出游戏的合法性。

“我在那哪儿有一个柜子,里面存了几套特别版游戏。不过我必须看看当初的商标授权是怎么说的。我可不想到这个时候又惹出麻烦!”

《NBA Jam》距今已经24年了,许多玩家的残念现在终于有可能实现了,我们会继续关注Turmell方面是否有望发布乔丹版《NBA Jam》。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