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主播女流获赠定制版PS4 成首位印在主机上的中国人

时间:2017-03-23 10:36:25
  • 来源:3DM新闻组—尘虚尘
  • 作者:尘虚尘
  • 编辑:ChunTian

索尼互动娱乐昨天在京举办了发布会,公布了参与“中国之星计划”的各类国产佳作,另外也举办了PlayStation国行两周年庆祝活动,我们本来期望能在本次发布会见到PS4 Pro国行的相关消息,却等到了一台特殊的PS4 Slim。

 知名游戏主播女流,原名石悦,因曾以内蒙古理科状元身份考入清华大学建筑学院,而被玩家称之为“才女”。能在本次活动并获赠一台“个人定制版”PS4 Slim,她应该是被印在PS4主机上的第一位国人了,女流在微博发文称“超喜欢!”,并且“谢谢五仁叔,谢谢PlayStation中国 ,祝国行两周年生日快乐”。

这台定制版PS4 Slim由添田武人叔亲自赠予女流,镜面前盖上面印有女流的侧面头像剪影,以及代表女流的“6”字图案,一边印有英文“分享游戏,分享快乐”,下方是添田武人和女流的签名,十分有纪念意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