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GA 2017:LOL SOLO赛三月第一周:郭师傅稳健夺冠

时间:2017-03-17 13:22:12
  • 来源:官网
  • 作者:夯大力
  • 编辑:ChunTian

2017年《英雄联盟》(简称:LOL)再度回归TGA大奖赛!3月11日,第二届TGA SOLO精英挑战赛携手TGA冠名赞助商——上海永久,火爆开启三月第一周周赛。经过层层选拔,高手的几番激烈过招,虎丶牙AD郭师傅顺利问鼎本周最强SOLO王,并携手亚军嘛了个将共同晋级三月月赛。4进2比赛中胜出的另外两名选手虎丶牙树哥和虎牙直播洋洋将参加之后的复活赛,争夺晋级月赛的名额。

赛事视频:https://v.qq.com/x/page/x038341j4uk.html

https://v.qq.com/x/page/k0383ziufgz.html

https://v.qq.com/x/page/x0383w3zp8l.html

https://v.qq.com/x/page/j0383g42jfz.html

https://v.qq.com/x/page/p0383i4kfxo.html

https://v.qq.com/x/page/m0383dxew9p.html

【参赛选手】

16名选手分别为:YJ灬焱、虎,牙池池痴神,嘛了个将,瑞兹被BAN好烦啊,Tamama大表哥,虎牙直播洋洋,Mr丶Super小朱,yC抑resoL丶ebyaM,SunKLue,我梦故我在,流浪法师瑞兹丶,虎丶牙树哥,虎丶牙AD郭师傅,全丶民TV肥皂君,特技培根烧烤师傅,龙珠TV丶流云。

【比赛结果】

8进4胜出选手:嘛了个将,虎牙直播洋洋,虎丶牙树哥,虎丶牙AD郭师傅

4进2胜出选手:嘛了个将,虎丶牙AD郭师傅

周赛冠军:虎丶牙AD郭师傅

【赛事战况】

经过激烈的层层对战厮杀,嘛了个将和虎牙直播洋洋以及虎丶牙树哥和虎丶牙AD郭师傅双双晋级到4进2比赛中。

4进2半决赛上半场:嘛了个将vs虎牙直播洋洋

第一局中嘛了个将为红方,虎牙直播洋洋为蓝方。双方都选择了蛇女,携带传送技能,开局不久双方即展开近战厮杀,在彼此进行闪现虚弱后,红方抓住时机快速击杀蓝方,获得首局胜利。第二局中双方换边,嘛了个将为蓝方,虎牙直播洋洋为红方。蓝方在开局后不久不小心被一波小兵带走大量血的状况下,被红方追近击杀,红方获得第二局胜利。第三局中,嘛了个将为红方,虎牙直播洋洋为蓝方。双方再次选择同样的英雄对决,但比赛最后以蓝方借助巧妙走位点燃直接击杀红方获胜。嘛了个将顺利获得晋级月赛的资格。

4进2半决赛下半场:虎丶牙树哥vs虎丶牙AD郭师傅

作为本周赛事选手里段位最高的两名选手,在本轮对决中给观众带来了极其精彩的对抗。第一局中,虎丶牙树哥为蓝方,虎丶牙AD郭师傅为红方。开局蓝方即从侧路用Q攻击,但被红方及时躲开,紧接着虽然红方走位极其巧妙,数次成功躲开蓝方攻击,但最后还是被蓝方Q到击杀,蓝方获得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双方互换,虎丶牙树哥为红方,虎丶牙AD郭师傅为蓝方。本局中蓝方利用传送打出了优势战况,红方采取主动与蓝方换血的战略却被蓝方趁机发动雷霆打成残雪,红方获得本局胜利。第三局,双方互换,虎丶牙树哥为蓝方,虎丶牙AD郭师傅为红方。本局对决中,双方走位都很细腻,技能进攻也很到准确,战况一度陷入胶着。最后关键时刻,蓝方绕后从草丛再次闪Q进攻,可惜被红方反手一个虚弱加大招放倒,第三局红方获胜。虎丶牙AD郭师傅顺利获得月赛资格。

在最终决赛中,由于嘛了个将弃权,虎丶牙AD郭师傅顺利问鼎成为本周最强SOLO王,嘛了位居本周亚军。

第二届TGA SOLO精英挑战赛蓄势来袭,3月11日第一周周赛精彩完结。冠军虎丶牙AD郭师傅和亚军嘛了个将顺利晋级三月月赛,虎丶牙树哥和虎牙直播洋洋获得参加本月复活赛的资格。SOLO精英挑战赛精彩还在继续,3月18日将进行第二周周赛,更多扣人心弦的赛事敬请关注TGA直播。

关于TGA大奖赛

TGA大奖赛是一项基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的重要品牌赛事,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赛事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众多竞技产品和单项赛事,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一套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每年总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

关于上海永久

上海永久有限公司从事自行车的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940年,是中国最早的自行车整车制造厂家之一,至今已有的历史。几十年来,永久先后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奖”、“第一批十个驰名商标之一”、“中国自行车行业十大知名品牌”、“国家重点新产品”、“上海市著名商标”、“中国国家自行车队指定产品”、“上海市名牌产品”、“中国名牌产品”、“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保护消费者杯”等无数荣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