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还是玩PC版《流放者柯南》XB1版将不会有全裸内容

时间:2017-03-07 01:58:53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Funcom的新作《流放者柯南》在Steam抢先体验上推出后带有相应的可以“展示全裸”的选项,而这无疑也成了该游戏的噱头之一。但是很不幸,Xbox One玩家就没有这种“自由”了。

这款游戏计划将于今年Q3季度在Xbox One预览上推出。创意总监Joel Bylos在同DualShocker交流时澄清了在GDC2017上的问题,表示微软已经明确表示“不能那样了”。

不过他还提到他也不知道是否可以加入“半裸”选项(胸部会裸露,生殖器则有缠腰带盖住),毕竟Funcom还没有就胸部问题同微软谈过,不过他们在其他游戏中允许过此类的显示。

Bylos还解释了为什么他们会在PC版推出全裸内容:这很适合柯南的背景设定,这很有趣,而且是有选项可以关闭或者半关闭的。总监还开玩笑的说,当他告诉角色设计师Jenni Saarinen女士需要设计男性生殖器时,接下来三周她的显示器全是各种“相关材料”了,这也让工作室充满了笑声。

0
6.4
已有6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流放者柯南
流放者柯南
-58%¥129¥54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