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team平台VR恐怖生存冒险游戏《器官肢解》宣传片

时间:2017-02-21 21:28:20
  • 来源:3DM新闻组-pannds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美国j独立研发团队Outer Brain Studios研发中的VR生存恐怖游戏《器官肢解》在募资网站Kickstarter展开募资,目标今年七月正式推出游戏。

Outer Brain Studios表示,《器官肢解》是款VR恐怖冒险游戏,游戏结合了恐怖游戏的重点包括充满迷宫的环境、资源管理与解谜,此款游戏希望向90年代伟大的恐怖冒险游戏来致敬,游戏已经在Steam平台释出Pre-Alpha版本的试玩档,预定3月10日结束募资。

Outer Brain Studios 指出,游戏结合了手部追踪与房间规模的VR体验,希望玩家更身历其境地感受充满惧怕的冒险,并放出了宣传片展现包括角色与城市环境等风貌。

《器官肢解》目前仅支持HTC Vive设备,未来也将支持Oculus Rift,游戏最快今年七月问世。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