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钢铁苍穹3》先导预告公布 这次弄中国神话故事

时间:2017-02-15 15:16:27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钢铁苍穹》系列电影已经拍了两部了,第一部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看过,第二部也已经在2016年上映。现在该片的第三部也公布了,该片名为《钢铁苍穹:方舟(Iron Sky: The Ark)》。官方公布了影片的首个预告,而其中最令人惊奇的是,该片居然是以中国神话传说“嫦娥奔月”为背景。外国导演搞这种中式风格的电影,总觉得有种乖乖的感觉!

先导预告:

《钢铁苍穹3》继续由该系列Timo Vuorensola执导,而据官方介绍,电影讲述了中国的上古神话后羿射日、嫦娥奔月开始,揭示了月球与地球密不可分的关系,预告的结尾处告诉我们在对地球生命的保护中,月球起到了至关紧要的作用。

月球出现八卦图案

此外,官方还公布了电影的先导海报,宇航员漂浮在空中观察着地下深不可测的峭壁悬崖,远方是浩瀚的宇宙星空及瑰丽壮美的地球。而宇航员肩膀上及登陆飞船上的显眼五星红旗,则证明这是一次中国的月球登陆活动。

2012年,《钢铁苍穹》第一部以网友募捐和德国政府投资的形式拍摄完成,惊艳亮相当年的柏林电影节,成为电影节上讨论最为热烈的影片之一。年仅28岁的 芬兰极客导演季莫·沃伦索拉导演也收获了一票粉丝。该系列的第二部《钢铁苍穹2:即临种族》此前也获得柏林电影基金会的支持,并成功地集资180万美元用于剧本开发和推广。今年再度在柏林电影节亮相,第三部《钢铁苍穹:方舟》成为该系列的新延续和新篇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