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流放者柯南》销量超32万套 已收回成本即将盈利

时间:2017-02-09 15:24:06
  • 来源:网易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Funcom旗下荒野求生新作《流放者柯南》自上线以来,口碑毁誉参半,但还是有很多玩家买账。今天官方宣布,除去Steam退款部分,《流放者柯南》全球销量已达32万套,目前游戏的全部开发成本已经收回。

这些成本包括薪水、开发设备成本、营销费用、外部咨询费用以及开发中购买授权的费用。也就是说,《流放者柯南》以后就踏上了盈利的康庄大道,这保证了开发团队能在未来持续提供更多内容和技术支持。

Funcom还透露,《流放者柯南》Xbox版正在开发中,PS4版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启动开发工作。

目前,《流放者柯南》PC版已登陆Steam,玩家可去Steam抢先体验。

关于《流放者柯南》

2016年1月29日,Funcom公布旗下开放世界生存类游戏新作《流放者柯南(CONAN EXILES)》。该游戏取材自美国作家劳勃·欧文·霍华德的小说《野蛮人柯南》。

0
6.4
已有6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流放者柯南
流放者柯南
-58%¥129¥54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