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泰坦陨落2》二月免费DLC公布 引入新模式/地图

时间:2017-01-29 06:26:26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泰坦陨落2

虽然游戏的销量没有赶上预期,但Respawn还是在勤勤恳恳地为《泰坦陨落2》推出后续DLC。不久前他们就在官博上为即将推出的免费DLC发布了一些情报,感兴趣的玩家来了解一下吧。

根据Respawn的介绍,这款免费DLC将为《泰坦陨落2》带来一个全新的“Live Fire”模式,此外还有两张只能在“Live Fire”模式中使用的新地图。那这个新模式到底有什么特殊之处呢?具体来讲,“Live Fire”是一个6V6快速回合制歼灭模式,每轮对战只有60秒,双方都要在这么段的时间内尽可能地消灭对手。而如果双方都没能在回合内消灭对方的话,那么持有中立旗帜的一方获胜(无视战损)。换言之,每方都要在夺旗和集中力量进行有生力量消灭中做出选择。

这款免费升级将在二月正式上线。而在这款DLC之后,Respawn还透漏称他们目前正在制作并测试之后几个月要相继发布的新升级。值得一提的是,Respawn还小小地谈及了《泰坦陨落2》的销量,称他们还是“相当开心”的,只不过不打算公布具体销量。

三月DLC“殖民地”宣传图

三月DLC“殖民地”宣传图

0
8.7
已有19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