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狼叔透露《金刚狼》在不同宇宙中 他想玩点新鲜的

时间:2017-01-23 10:25:5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漫威超级英雄新片《金刚狼3》将于2017年3月3日正式上映。日前,“金刚狼”的扮演者休·杰克曼在接受采访时,首次确认《金刚狼3》电影不仅基调和时间线不同,就连宇宙也不太相同。

在接受Digital Spy采访时,休·杰克曼说道:“当你看到完整电影时,就会明白了。不仅仅是影片的基调和时间线不同,连宇宙也不太相同。”可能这能解释为什么我们在《金刚狼3》中见到了和《X战警:天启》中不同的卡列班(Caliban)。

休·杰克曼还表示,作为自己最后一部金刚狼影片,福克斯方面让他制作自己想做的电影。所以休·杰克曼想做一些真正不同的东西。虽然X教授在影片中,和金刚狼之间有着交集,但电影确实将会是一个“非常新鲜、非常不同的感觉”。

《金刚狼3》将于2017年3月3日于北美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