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日本媒体对比任天堂Switch索尼PS4 这一点PS4完败

时间:2017-01-23 09:22:53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日本乐天证券最近发表了专题报道,对于任天堂的新任游戏主机Switch给出了全面的分析。除了发售日、售价、游戏阵容等潜在购买用户必须了解的消息之外,该媒体还特别针对任天堂的竞争对手索尼PS4进行了对比,本来是给人非常专业的印象,结果在其中却出现了笑话。

从任天堂Switch和索尼PS4的参数对比表格中我们看到了两个游戏机的CPU、接口等各种非常详细的资料,不过在主机内存空间一栏上,我们看到任天堂Switch拥有32GB存储空间,而对面的索尼PS4却只有8GB!原本性能和配置大幅领先Switch的PS4在这一点上完败了啊!

其实这当然是乐天证券错把PS4内置的GDDR5内存当作了存储游戏的内存空间,而玩家都知道其实无论是哪个版本的PS4都配备了最少500GB的硬盘。

不知道会不会有玩家因为Switch的内存空间比PS4更大而卖掉手中的PS4转投任天堂的怀抱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