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当红娘!模拟经营《Kitty Powers》下月登陆主机

时间:2017-01-18 22:32:13
  • 来源:3DM新闻组-pannds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近日,一款已经在PC平台与移动平台深受玩家喜爱的游戏《Kitty Powers' Matchmaker》将登陆PS4与Xbox One平台,登陆日期为2017年2月7日。

《Kitty Powers' Matchmaker》是开发商 Magic Notion Ltd.制作的一款模拟经营游戏。游戏中玩家将在一家名为“Kitty Powers”的婚介所工作,你的任务就是为前来寻求帮助的客人安排合适的约会对象。客人们会告诉你自己喜欢的外貌类型、风格和其它特殊要求,你需要查阅客人的登记信息来为他们进行配对。

配对成功,游戏会解锁新的场景,例如礼品店、服装店和沙龙,你需要帮助客人博得心仪对象的欢心,为他们在造型上提供建议,让他们尽快陷入爱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