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顽皮狗总监暂离职 称不会参与《美国末日2》制作

时间:2016-12-05 10:53:54
  • 来源:网络
  • 作者:Harry
  • 编辑:Harry

顽皮狗公司的Bruce Straley之前和Neil Druckmann一同监制了《美国末日》和《神秘海域4》。索尼近日宣布他不会参与《美国末日2》的制作,他将要去“享受下人生”。

索尼公司表示:“在制作了这样两个惊人的作品以后,Bruce决定去享受下人生(take some much deserved time off),他也期待能快些回到工作室,参与下一个计划。”

Druckmann将会监制《美国末日2》,他昨天出现了PSX,分享了游戏早期版本的一些信息。

据称Bruce Straley的休假长达一年时间。他是个资深顽皮狗员工,在公司呆了将近20年。Amy Henning(神秘海域1-3总监)离职后,Straley和Druckmann接过的职责,监制了神秘海域4。

编:神秘海域前作的总监Amy Henning在离职后曾谴责过游戏业的加班现象,暴雪大佬梅森也是不堪精神重负在制作完《守望先锋》后离职(原暴雪创意总监:本可安心退休 泰坦项目毁了自己),现在又有一位游戏人离开了我们,希望他真的只是去“休假”吧。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