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今天你买了吗?索尼PSVR火爆 日本首周售出五万台

时间:2016-10-24 10:30:06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PSVR上市已经一星期,根据来自日本的报道显示,PSVR以5万多台的销量居于硬件榜榜首。

据统计,索尼首周卖出了51644台PSVR,其中41000台是和PS摄像头捆绑售出,有11000台左右头戴显示器是单独售出。另外,首周的库存清货量大约为90%,基本上还是供求平衡的。

相比硬件较佳的销售量,软件有些疲软。独占游戏《PlayStation VR世界》和《RIGS》首周加起来才卖出了9000份。不过,《PlayStation VR世界》仍旧凭借5983份的销量冲入了日本游戏周销售榜的前十名。

对于一件单纯的外设而言,PSVR的销量在外媒看来“已经非常好”。而著名数据分析公司SuperData Research更指出,PSVR将会在今年卖出260万台以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