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粉丝立功!360度无死角近距离看Nintendo Switch

时间:2016-10-24 10:25:26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尽管任天堂已经如约公布了新主机Nintendo Switch,可是对于铁杆任天堂游戏迷来说,三分钟的视频很明显不能满足他们对于Nintendo Switch的求知欲。最近有国外爱好者设计了这部分离式主机的3D立体模型,现在你也可以从各个角度仔细观看Nintendo Switch了!

虽然是粉丝作品,不过这个3D模型制作的也很精细,整个Nintendo Switch模型用了12万2千2百个面,12万3千2百个定点。也许是粉丝作品的原因,宣传片中没有明细的底部插口在这个模型中也没有体现,不过顶部的音量调整键、开关键都可以更加清晰的看到。

任天堂的新一代游戏机Nintendo Switch将在2017年3月发售。

Nintendo Switch by Virtual Studio on Sketchfab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