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开发效率惊人!《泰坦陨落2》上市即支持PS4 Pro

时间:2016-10-24 05:50:15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由Respawn公司开发,EA发行的机甲射击游戏《泰坦陨落2》很快即将发售,根据官方的说法,这款游戏在发售之时起便支持索尼的新版PS4 Pro游戏机,因为《泰坦陨落2》光盘内已经包含PS4 Pro升级文件!

虽然之前就已经获悉《泰坦陨落2》支持PS4 Pro,不过没有想到Respawn居然在游戏发售的第一版光盘中就已经做好了内容更新!相比日本地区游戏公司有不少最近才得到PS4 Pro的消息,真的是感叹美日开发实力的差距。

索尼的PS4 Pro游戏机会在11月10日发售,现在多款游戏已经得到对应的更新升级,比如同样来自EA的《战地1》。

作为PS4的强化版,PS4 Pro售价399美元,标配1T容量可更换硬盘。

0
8.7
已有19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