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还留一手?官方称Nintendo Switch还有秘密

时间:2016-10-24 05:36:07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任天堂的新一代游戏机主机Nintendo Switch宣传片你看过了吗?然而也没有觉得有什么稀奇?不要急,根据任天堂自己人的说法,这款分体式游戏主机还有其他秘密没有公开呢!

最近华尔街记者采访到了任天堂发言人,这位发言人表示任天堂会在明年3月正式发售之前公布Nintendo Switch的更多详细信息。“我们并没有公布全部信息。”这位发言人说。

有报告称,任天堂会在2017年公布Nnintendo Switch的售价和硬件参数。

据悉,上周五任天堂公布Nintendo Switch后,股价下滑了五个百分点,这是距2011年WiiU正式公布后下滑较大的一次,分析师称股票下滑的原因是业界对于Nintendo Switch的吸引力表示质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