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S4 Pro硬盘接口支持SATA3.0 读盘速度有望变快

时间:2016-10-13 12:10:52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今天索尼虚拟现实设备 PlayStation VR 正式发售,在 PlayStation 的历史上立下了一块新的里程碑。索尼互动娱乐今天关于即将在 2016 11 月 10 日发售的 PlayStation 4 Pro 又发表了新消息。

索尼互动娱乐的执行副总裁兼 PS 产品事业部部长伊藤雅康氏表示 PS4 PRO (CHU-7000 系列)的硬盘接口将支持 Serial ATA Revision 3.0(≒Serial ATA 6Gbps)。

PlayStation 4 最初是经由 USB 3.0-SATA 桥连接 2.5 寸 HDD 的构造,在之后第 3 代模组 CUH-1200 系列上统一为定制 LSI 的 SATA 控制器,连接接口本身依然是 SATA Revision 2.x ,在最近上市的轻型 PS4 SLIM (CHU-2000 系列)上也依然没有改变。

本次将接口升级到 SATA3.0 ,PS4 PRO 的硬盘接口数据传输速度将大幅度上升,若再配合高性能的硬盘,读盘速度大幅度提高几乎是可以预见的。对于有意购买 PS4 PRO 的玩家无疑是个好消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