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爆料:周杰伦经常在网吧包场打游戏 女学员也……

时间:2016-09-23 15:08:20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如果说十年前的周杰伦靠的是唱歌,十年后的周杰伦完全可以独辟蹊径——靠游戏。在《中国新歌声》中,周杰伦因为游戏打得好吸引了一大批学员们加入自己的战队。

近日,周杰伦战队学员们接受媒体专访,爆料导师周杰伦经常包网吧约学员打游戏,不强迫大家一定要组队。

据周杰伦战队学员羽田透露,周杰伦一得空会包下一整个网吧,约大家一起玩。空空荡荡的网吧里,只有周杰伦以及他们一行十几个人。名义上是周杰伦带学员们打游戏,实际上,他并不强求大家一定要组队。“也可以玩其他游戏”,羽田道。

有一次周杰伦和学员们离开网吧,正巧被某位网友“活捉”。该网友在微博上写道,自己上前搭讪,周杰伦则情绪怅然,疑惑当地网吧怎么12点就断网了。据学员曾敏杰透露,当时一行人进网吧时已经是11点半,没想到半小时以后就断网了。

低调组合的张馨月、杨和苏没有参加这一次聚会,因为前一天的操作太菜鸟,他们自言不好意思再拖同伴们的后腿。同为游戏新人的羽田,则为了能和周杰伦一起玩,决心认真练习游戏的操作手法。众学员中,“民谣女孩”包师语、“悟空”单良是团队里公认的游戏狂人。唯一令周杰伦意想不到的是,“耿直少女”曾敏杰竟然也是操作一流的高手。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