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DD直播69天宣称彻底破产 200万难道已经送完了?

时间:2016-09-03 11:43:4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骚猪跳槽投奔王校长已有69天,天价签约不说,之后更是豪买法拉利,一度被认定是目前LOL圈及直播圈最有钱的前职业选手。

堪称业界良心的pdd一直没有忘记粉丝们的支持,决定拿出100~200万回馈水友。

不过近日骚猪竟然已自称彻底破产,200万送完了?接下来是不是要卖车卖房回馈水友了?

pdd复播当日就表示每输一把送1万,当时的截图都在,莫非打LOL已经连跪了200把?

嫖老师啊嫖老师,说破产可得讲讲道理,2个多月的时间里狂送粉丝现金,不过还不至于破产吧。

从这里我们也不难看出,pdd所谓的破产只是在调侃这一波的血亏,身为前职业选手打LOL能死36次,难道是职业队毒瘤?

小骚猪们纷纷猜测是不是遇到演员了,凭嫖老师的实力不至于打LOL打成这样。不要再猜了,演员倒是没有,真相是嫖老师感冒加上网络问题,心态崩了。汪仔在这里也号召一下小骚猪,让pdd多注意身体,毕竟这样懂得感恩的良心主播,实在难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