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任天堂NX原型机屏幕6.2英寸 720P支持多点触摸

时间:2016-08-28 06:48:08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任天堂NX即将于明年3月上市,最近一个经常泄露NX消息的用户“Emily Rogers”现在又曝光了一些新的细节。虽然Rogers声称自己在任天堂有熟人,不过在官方未公布前,我们还是当做谣言来看待。

据Rogers在Twitter上的爆料,NX原型机屏幕6.2英寸大,720P,支持多点触摸技术。她说这只是原型机,最终版产品可能比这个要大,也可能比这小,现在还不确定。

另外Rogers还分享了NX基座一些细节。Rogers说NX原型机的基座有USB接口,而且有2个。不知道最终的产品USB接口数量是否会变。

最后她还说GameFreak参与到NX中有一定的可信度。

可以之前外媒Eurogamer的爆料,NX是一个掌机和主机一体机,NX屏幕两边可以插上两个手柄,玩家既可以当做掌机来玩,也可以通过基座连接电视,当做传统主机使用。

另外NX疑似是会采用NV Tegra移动处理器芯片,但不确定是新的还是旧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