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战地1》主题曲疑似曝光 战地1942管弦乐的翻版

时间:2016-08-26 21:44:04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最近《战地4》PS4和XB1版更新,加入了全新的UI界面。然而意外的是,疑似《战地1》的主题曲被提前曝光了。

如上图,在《战地4》的新UI菜单中,Home中心那里DICE添加了一个《战地1》GC 2016预告片。点开后,就是下面这个视频中的声音。

可以听到,《战地1》的主题曲管弦乐风格回归,而不再是《战地4》的那种电子乐风格。当然主要调子仍然是之前游戏的,也就是《战地1942》的。

据GameSpot报道,实际上这首曲子并不是第一次曝光。早在7月份游戏alpha面向媒体和部分玩家开放时就有了。

不知道你听了后,感觉如何,是喜欢管弦乐还是战地4的那种电子乐?作为一个刚入坑不久的新玩家,感觉还是4和硬仗的主题曲更有现代味,更喜欢一些。

《战地1》BETA将于8月31日开始,Battlefield Insider用户可以提前1天进入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67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