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战地1》已经发售7年了

时间:2023-10-21 21:40:2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7年前,就在《使命召唤》全面押注科幻设定时,EA和DICE反其道而行之,推出了以第一次世界大战为背景的《战地1》,受到了大量玩家的欢迎。

《战地1》已经发售7年了

《战地1》有着许多决定性的特色,但其对第一次世界大战的真实还原可以说是这款游戏的最大特色。昨天,这款游戏迎来了7周年纪念,成为DICE推出的最优秀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之一。

时至今日,《战地1》仍能为玩家带来系列最有氛围的体验,包括声效,视觉画面,配乐等,能立刻把玩家拉进这个一战FPS游戏中。

《战地1》的单人战役也是整个系列中评价最好的,引入了专注于个体角色的多个故事,叙事手法有了很大的进步。

当然《战地1》也取得了巨大的商业成功,其销量超过了1500万套,是《战地》系列历史上销量最高的作品之一。去年由于玩家对《战地2042》太失望,不少玩家重返《战地1》。

《战地1》已经发售7年了

《战地1》Steam当前在线玩家仍超过了2W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67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