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不光有《日落过载》!传《光环5》也会登陆PC

时间:2016-06-08 20:54:21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关于《光环5》登陆PC的传闻之前有很多了,但一度被官方否定。虽然如此,但依旧阻挡不住“有关系”的玩家继续爆料。还是那个ID叫做“Enter the Dragon Punch”的玩家最近又爆料称《光环5》将登陆PC。

这名玩家在论坛上说:“多个靠得住的内部人士告诉我《光环5》会登陆PC。”

外媒表示这个叫做“Enter the Dragon Punch”的玩家应该和602一样是业内人士,而且他的爆料也很准。之前他曾准确泄露过大量游戏。最近这名玩家的爆料包括:《腐烂国度2》变成网游,《日落过载》登陆PC,《上古5》重制版支持MOD。

当然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光环5》登陆PC。早在去年10月份时,《光环5》总监Frank也暗示过《光环5》登陆PC。当时他说《光环5》登陆PC机会很大,因为343是在Intel平台开发的游戏,因此将《光环5》移植到PC并非是一个很困难的事儿。

其实除了《光环5》外,根据最近的传言,未来的《光环》游戏和《战争机器》系列也会登陆PC。至于是否是真的,就看本届微软E3发布会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