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没有将《光环5》完整版登陆PC平台的计划

时间:2020-10-28 14:03:37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小狐仙

微软再次表示,目前没有将《光环5:守护者》完整版登陆PC的计划。社区经理John Junyszek在《光环5》五周年现场直播活动中证实了这一点,他还提醒粉丝《光环5》的游戏关卡编辑器《光环5:Forge》客户端可在PC平台免费获取。

微软:没有将《光环5》完整版登陆PC平台的计划

《光环5:Forge》使玩家可以创建自己的地图和模式,同时还支持与朋友一起进行“自定义游戏”。此外还有一个自定义游戏浏览器,但是完整的匹配支持和战役并不包括其中。

Junyszek说:“《光环5:守护者》的完整版本没有计划在PC上发布,微软也没有打算将本作添加到PC或Xbox上的《光环:士官长合集》。”

“《光环5:Forge》可以在PC上免费获取。它有着编辑器和自定义游戏,以及自定义游戏浏览器,但是没有匹配或战役。”Junyszek表示: “有玩家希望《光环5》能够加入……《光环:士官长合集》,但这目前不在我们的MCC计划中。”

微软:没有将《光环5》完整版登陆PC平台的计划

开发人员343 Industries将继续通过特别的游戏活动来支持《光环5》,例如正在进行的“Double XP”生日庆典。此外,尽管该游戏的加载时间更快,但工作室并没有在Xbox Series X平台对该游戏进行更新。

虽然《光环5》可能不会在PC上发布,但微软重申其所有未来的第一方游戏都将在PC上发布,其中包括2021年的《光环:无限》。

微软:没有将《光环5》完整版登陆PC平台的计划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