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为了让女主角裸体狂奔 看看各大游戏商是怎么干的

时间:2016-05-06 15:50:42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为了能让游戏中的女主顺利卖肉,游戏厂商已经快要黔驴技穷了——呃,这里说的是18岁以下青少年也能合法买到的游戏。不过游戏厂商多少要给审查部门和媒体一个交代,所以千奇百怪的裸奔理由就冒出来了……

《合金装备5》里的Quiet

怎么裸的:《合金装备5》的故事发生在1984年,如果你对老电影有研究,80年代的英雄角色绑在脑袋、肱二头肌上的布料都比Quiet全身的布料多……

主抓Quiet人物设定工作的设计Hideo Kojima声称,她的服装设计完美无缺,黑他的人都都是X虫上脑的家伙!大家看他在Twitter上放出的豪言壮语——“要是知道她为啥这么暴露,你就没脸再黑她了。”

听起来似乎有着不可告人的交易与内幕,但其实很简单——在剧情中,Quiet曾经差点葬身火海!多亏人为感染了寄生虫救了她,但她也从此依赖寄生虫在皮肤上的光合作用才能呼吸空气。所以她一直是半裸着,捂上一件袄就得憋死。

你可以通过游戏为Quiet搜集更多服装,就像你能搜集各种枪械和装备一样,然而官方并没有提供运动内衣或者泳衣,你能给Quiet找到的所有5种额外服装,全都能憋死她……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