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精英危险:地平线》6月登陆Xbox One 更新新内容

时间:2016-05-01 09:23:05
  • 来源:Gabriel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精英危险

《精英危险:地平线》将于6月登陆Xbox One,开发商Frontier如是说。

PC版《精英危险:地平线》已经出炉,是《精英:危险》的第二季内容。游戏包含2.0:Planetary Landings和即将发布的2.1:工程师扩展包

行星降落,让你登陆星球,如你期待的那样,你会坐在一部SRV Surface侦察载具中。

工程师修正了任务。加强了你飞船的自定义内容,工艺选项。

Frontier说未来游戏玩法将首次在PC和Xbox One上同步更新。包含:

指挥官创建,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为自己的角色打造独一无二的造型。

母舰战斗舰,允许更大的太空船,携带自己的短程战舰,出港攻击和防御。

所有Xbox One《精英危险》和《精英危险:地平线》的玩家将继续获得免费更新,修复和优化,Frontier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