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将在E3上公布全新XB1主机和手柄 性能大升级

时间:2016-04-29 21:05:33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前两天一家台湾厂商曝光了Xbox One第二代的开发图片,今日国外博主援引内部人士消息也发布了类似的传言,称微软将在今年E3上公布新的Xbox One主机和手柄。

国外博主Bard Sams表示,根据他在微软公司的“线人”提供的消息,微软将在E3上公布新的Xbox硬件,此外还有一个新的手柄。据说新手柄和目前的XB1手柄设计类似,默认是白色。

不过新手柄相比目前的会有所“升级”,不知道除了颜色变换外,是否会有其他实质性的改动。其实微软升级手柄,去年这个时候就干过一次,当时不再需要专用耳机适配器。

对于新主机,Sams称“要比手柄升级的动作还要大”,暗示新的主机可能会像PS4.5那样带来机能的重大提升

E3 2016将于6月14日开始,16日结束。微软E3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6月14日(星期二)凌晨12:30开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