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以撒的传奇》制作人公布新作 定名《损友传奇》

时间:2016-03-23 07:02:23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损友传奇

因推出《以撒的结合》而闻名游戏圈的Edmund McMillen在不久前透漏了一款全新的游戏《损友传奇》(The Legend of Bum-bo),不过要说新也并非和《以撒的结合》毫无关系,因为所谓的“损友”很可能就来自于这款游戏。

McMillen并没有在具体的游戏内容上介绍太多,但我们多少还是对《损友传奇》有了一些了解。根据官方介绍,《损友传奇》是一款回合制的解密RPG游戏,游戏中还会含有一些随机生成的内容。曾负责制作《以撒的结合》宣传片的James Id则会担任《损友传奇》程序部分和3D元素的制作。

有趣的是,为了强调《损友传奇》和《以撒的结合》的关系,McMillen还在这篇被发布在《以撒的结合》官方博客里的宣传文章中大力强调了这么一点:“为什么这篇文章是在《以撒的结合》博客上发布的?两者到底有什么关系?为什么是以撒?对于这些为题,将来几个月内我们多透漏一些大家就明白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