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恋爱模拟新作《完美约会:猫岛》现登陆青睐之光

时间:2016-02-01 10:17:45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完美约会:猫岛

完美约会:猫岛

既然已经有了一款狮子恋爱模拟游戏,再多一款猫咪恋爱游戏又有何妨?恋爱模拟新作《完美约会:猫岛(Purrfect Date: Cat Island)》(暂译)现正式登陆Steam青睐之光。

在游戏中,玩家扮演猫岛上的一个人类,精确的说是在猫岛上做研究的年轻科学家,并有机会勾引六只猫咪。

玩家显然必须确保不因疏忽而被解雇,或因睡眠不足而导致死亡,或是在统计数据上作假。这位科学家需要保持一种蓬勃向上的职业生活。

《完美约会:猫岛》是新生代游戏工作室The Bae Team的处女作。开发团队成员包括Oliver(24岁)– 曾在Bossa Studios担任内容制作人(比如《外科模拟》)–以及他的艺术家女友Ruby。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