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寻龙诀》删减剧情概念图曝光 舒淇胸口长彼岸花

时间:2015-12-29 16:29:04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由乌尔善执导、陈国富监制,陈坤、黄渤、舒淇、Angelababy、夏雨领衔主演的奇幻冒险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自12月18日上映以来,10天取得12亿票房,成功跻进国产电影票房前6名,目前正在全力冲击15亿票房。

Shirley胸膛爆裂长出彼岸花

昨日片方发布了一组未能最终出现在影片中的删减版概念图,宏大磅礴的地下世界设计图再次惊艳。此外,影片背景音乐今日也随片尾视频曝光,一众主创姓名由八卦卦象演变而出,再次让人感受到《寻龙诀》神秘且深厚的中华文化基调。

从编剧张家鲁口中得知,剧中颇受关注的彼岸花的形态,最早是设计成为一个终极的实体怪物,形状上类似于一个高达三四十米的巨大花朵。“随着剧本的演变,我们把地狱之旅的概念跟所谓的奇观需求做了一个结合,继而产生了彼岸花的视觉母题,怪物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如今这些以幻觉为基础的一场视觉盛宴。”

除此之外,即时电影中只出现几秒钟的画面,也做的非常的精致,而舒淇解释彼岸花的壁画也真实存在,只是因为为了电影时长才忍痛剪掉。

地下世界死亡墓室

而从此次曝光的删减概念图中得见,原本不仅设计了地上部分有纽约唐人街外景、北京胡八一等人经常聚的驴肉火烧小店,而且地宫世界设计得更加壮观,冒险也更为刺激惊险,只是受电影时长的限制未得以充分展现。

例如关卡原本设计风、火、山、林四种元素,但整个电影时间长度无法承载全部,只能砍掉再简化。如神女墓原本设计有“生界”、“死界”之分,彼岸花全体僵尸“复活”后,还有更惊险的终极一战,复杂和刺激感更强烈,也都遗憾无缘在影片中展现。甚至胡八一在面对神女露出小丁容貌前,还在熔岩涌动的人脸石像上“看见”Shirley被神女绑在岩石上,胸前爆裂长出彼岸花藤蔓的这场戏,陈坤、舒淇都已经拍摄完成,却在最终割爱删减。

更多删减剧情概念图:

幻觉层Shirley被神女挟持

地下世界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