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设计非常前沿!任天堂NX主机游戏手柄或曝光

时间:2015-12-11 20:07:37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最近任天堂提交了一个新的专利——一个椭圆形、上表面屏幕完全覆盖的游戏手柄。外媒揣测这很有可能是任天堂为新主机NX专门开发的新手柄。

据报道,这个专利申请是在2015年6月,只不过今天才被国外游戏论坛NeoGAF曝光。在文件上没有任天堂的名字,不过“发明人”这里写的是五个任天堂的员工。

专利文件档案上的描述是这个手柄的一些按键是特殊功能键,也可以调整支持左撇子玩家。文件上还提到手柄可以将玩家电视上的内容投射到手柄屏幕上。

“第一人称视角游戏屏幕在手柄上的显示效果和正常玩家的视野是一样的,玩家可以获得一种进入虚拟游戏空间的身临其境感。而且由于游戏中枪的位置接近玩家的大拇指,这种沉浸感更强烈。”

需要注意的是,专利档案上的内容并不是一定是这样,最终的设计也有可能会随时间而更改,而且档案上也没有直接说明这个手柄和NX主机有直接的关系。

有趣的是根据2014年12月的一个报道,当时任天堂和日本夏普公司签订协议,要求后者提供一种新型自由形态的LCD屏幕,这种屏幕可以弯曲,形成多种不同的形态,用到将来的硬件上。后来《华尔街日报》援引内部消息称任天堂的新主机NX将是一个主机、掌机合体形态,采用业界顶尖的硬件配置。再后来有消息称任天堂打算在2016年出货1200万台NX主机。

任天堂NX主机最初于2015年3月时公布,和任天堂宣布制作手游是同一天。之所以这么做,可能是为了安抚玩家任天堂会继续留在主机界,而不是全力进军手游圈。后来新社长Tatsumi Kimishima发话称NX主机并并非是次世代版Wii或Wii U主机,而是一种非常独特、特别的系统。

概念图: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