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日本美女主播直播换衣 网友:摄像头又忘关了吧

时间:2015-09-20 09:33:3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虽然女主播这一新兴行业在网络上的蹿红,越来越多的妹子加入了这一行列,为了博取眼球,许多女主播都在直播中各显其能,有的直播劈叉有的直播跳舞,总之是看的人眼花缭乱。而最近一个日本美女主播的视频在2CH论坛上火了起来,并不是因为她直播跳舞或忘关摄像头,原因就是这个妹子竟然在FClive中直播换衣!

其实一开始这位女主播也是比较正常的,在直播玩游戏,然后人打电话来喊妹子出去玩,既然是出去当然得换衣服了,许多观看直播的网友就开始起哄:敢不敢在这换衣服之类!结果,妹子又重新开启摄像头并换起了衣服...当然,过程中没有任何露点,但许多日本网友却在留言中表示:居然有了恋爱的感觉!也有人表示:想红也不能总这样!还有不明真相的网友表示:又忘关摄像头了?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