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都是真爱啊!玩家用《FM2015》模拟千年英超联赛

时间:2015-08-04 10:57:19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日前,一位“骨灰级”足球粉用《足球经理2015》这款游戏模拟了长达1000个赛季的英超联赛。完成这些模拟总共花费了这位玩家整整58天的时间。此外,1000个赛季的欧冠,杯赛等等也在其中被统计在内。这位玩家也制作了出了一个表格,统计了每支队伍详细的战绩情况。

在这漫长的千年赛季中,我们可以看到,英超传统强队也经历了辉煌与衰落的历程,而诸如德比郡,斯托克城,谢菲联等等鱼腩球队则后来居上,一举成为英超的主心骨。这位玩家在3015年结束了自己的模拟,而这时的英超联赛已经面目全非了。

令人感到有趣的是,阿森纳在历经千年之后,依然排在老四的位置,“千年老四”这个称呼简直就是实至名归啊。同时,伯恩利也表现一场稳定,历经982个赛季之后排位依旧没有发生太大变化,始终保持榜首的位置。不过除此之外,这以千年来最大的赢家还要莫属谢菲联队了,从低级联赛一跃而上,霸占了千年老二的位置。

在这个人模拟的1000年的欧冠比赛中,C罗的单届17球记录和梅西的单场5球记录过了1000年仍然存在。另外2979年的这场萨尔茨堡对红星的欧冠比赛,竟然有52万现场观众。不过令中国玩家感到悲伤的是,1000年了中国也没进四强,看起来这存档还是弱爆了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