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Windows 10下的《空当接龙》是一款付费游戏

时间:2015-07-30 00:15:59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想要在免费的Windows 10系统下玩到无广告的《空当接龙》,你需要按月付费。

美国最热门在线影视平台Netflix每月收费7.99美元,提供上千部电影和电视剧。另外Spotify, Slacker等音乐平台也是付费10美元左右,提供无限多的在线音乐播放。微软呢?他们以每月1.5美元的价格为Windows 10里的《空当接龙》提供除广告服务。

在Windows10系统各种令人不适应的奇怪设定中,我们找到了一个奇怪的产品:《微软空当接龙合集豪华版》。只要在Win10系统下运行《空当接龙合集》app,你就会看到一张华丽的图片,询问你是否升级到豪华版。

其实同样的事情,微软在Windows 8.1的时候干过一次,他们把《空当接龙豪华版》放在了微软商店中。现在的Win 10,空当接龙显然地位提高了,是系统自带的游戏。不过如果你肯花1.99美元(每月),你的《空当接龙》就可以没有广告,而且完成每日挑战以后还会获得更多(毫无用途的)游戏金币,而且在两个版本的空当接龙中都能获得“增益”。

微软还算良心,并没有在空当接龙的实际游戏区域里设置讨厌的广告条幅,只是在每次读取“挑战”选项游戏的时候会播放一段全屏广告视频。笔者在上班时间偷偷玩了几局空当接龙,广告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或许真的有人愿意花钱去广告吧。

真正令人担心的是:老实讲,在某农场中购买额外钻石或者在某火线中购买黄金机枪,这都可以随运营商的便。不过微软作为世界第一软件厂商,他们有能力做出Windows 10,而且还敢让它免费,但最后却要你花钱去广告。如果这就是Windows今后的发展方向,请让我用一辈子XP。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