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黑历史:任天堂版本PlayStation主机图片曝光

时间:2015-07-04 10:30:33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今天网上惊现一款极其罕见的任天堂光碟主机SNES-CD的原型机,这款设备是约25年前任天堂和索尼之间的一次合作的成果,不过这次合作最终未能成功走向下一步。

这张照片是这款机器首次近距离亮相互联网。现在机身似乎已经微微泛黄,但任天堂和索尼的商标全都清晰可见。

这款主机的设计非常独特,正面有水平滚轮调节声音大小,背面有各种输出插口,据传说任天堂SNES-CD主机还有许多其他设计原型,每个原型都有所不同,但照片中的这台机器是唯一可被证实依然存在的。

这款主机在游戏界历史有着独特意义,它象征着任天堂和索尼之间曾经有过的合作意向。如果当初他们的合作能够成功,或许今天的游戏市场格局会非常不同。

在1991年的CES电子消费大展上,索尼曾展出过他们和任天堂合作开发的SNES-CD,当时那款主机只打了“PlayStation”的商标。不过让索尼倍感意外的是,任天堂在同一届CES上宣布,他们将与飞利浦进行合作。

索尼总裁久多良木健先生对此非常生气,也非常尴尬。所以他们决定投资自主开发游戏主机,不再依靠任天堂的支持。所以最后我们看到了索尼的PlayStation,彻底改变了电子游戏市场权势格局。

这台原型机是被一个富二代找到并发到网上的,这个富二代他爹可能与索尼互动娱乐公司1991年的执行总裁Olafur Olafsson关系紧密。

这个富二代只留下了自己在Reddit上的网名"Dnldbld"。他表示他要翻一翻这台主机的电源线,尝试开机。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