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推出终极游戏促销 70款Xbox平台游戏狂打折

时间:2015-07-04 06:23:54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前有Steam疯狂的“怪兽夏日特卖”,现在又有微软的“Xbox Live终极游戏促销”。Xbox平台的玩家赶紧来了解一下你可以买到哪些打折作品吧。

根据微软Xbox部门高层Major Nelson的消息,这次的打折活动将在下周正式开始,从7月7日一直到13日,持续整整一周。在这期间,玩家能以相当优惠的价格入手多达70款Xbox 360及Xbox One平台游戏,其中不乏大作,如《龙腾世纪3:审判》,《孤岛惊魂4》,《暗黑破坏神3:夺魂之镰》,《泰坦陨落》和《真人快打X》,此外还有像《奥里与黑暗森林》这样的精致作品。至于打折幅度,虽然Major Nelson没有给出具体的信息,但他确认这一次打折幅度最高为40%-50%,而且Xbox Live黄金会员还能获得额外的10%折扣,可谓诚意十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