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主动澄清PSV“旧平台”传闻:只是针对PSV1000

时间:2015-05-29 22:13:34
  • 来源:myhitpoint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日前,索尼电脑娱乐总裁安德鲁·豪斯一番“PSV已经是遗产平台”的发言在昨天引起了全世界游戏媒体的关注,但索尼很快意识到事态的严重程度,主动向媒体澄清传闻。

已经退市的PSV1000型主机

“安德鲁口中的‘遗产平台’是指第一代PSV1000型主机,众所周知,这一型号早已退市。”这位索尼发言人向知名游戏媒体GamesBeat表示,“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显然并没有以市面上的PSV2000主机以及PS TV为对象。我们将继续进行掌机的推广与销售工作,而且据我所知,目前有相当多的玩家十分享受PSV以及PS TV平台的原创游戏以及遥控PS4等功能。”

SCE最新财报预测中PSV明显拖了后腿

尽管这位发言人言之灼灼“PSV的生意还将继续”,但实际上索尼在不久前发布的财报中强调,PSV以及相关产品给公司收入造成了负面影响。同时PSV的相关营销活动以及投资计划也没有出现在2015~2016财年的整体战略中。取而代之的是继续加强PS4的市场竞争力,强化PS+会员制度的用户体验和粘性,继续保持与第三方厂商的良好合作关系等等。就连方兴未艾的PS Now云游戏以及PS Vue电视转播等服务在财报里被提及的次数都比PSV多。

SCE总裁安德鲁·豪斯

还有媒体分析既然PSV只在日本等亚洲地区依然保持着市场活力,那么将来这会不会是一款亚洲独占的游戏主机呢?不管索尼如何解释,都改变不了PSV黯淡无光的市场前景,不知道即将在6月中旬召开的E3会不会给全世界PSV玩家带来什么惊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