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高层谈XB360游戏移植:耗时太多,目前不打算做

时间:2015-05-22 05:52:33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自从Xbox One与PS4推出后各家游戏厂商都曾将旗下的旧世代游戏移植到次世代平台上,但对于很多Xbox 360粉丝来说《神鬼寓言》系列迟迟不登陆Xbox One平台确实是个遗憾。而在不久前谈及此事时,微软Xbox部门负责人Phil Spencer直言“目前还不是移植Xbox 360游戏的时候”。

“你想过把《神鬼寓言年度版》移植到Xbox One平台上吗?我一直都很好奇为什么这款作品之在Xbox 360上发售。”一位用户名为Jonathan的推特用户不久前发问道。Phil Spencer迅速做出了回应,但答案却让人略感失望:“我很愿意把Xbox 360的经典游戏移植到Xbox One上,但这些工作的耗时实在太多了,目前我们还只想专注于开发新作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