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买个锤子? 白色版锤子T1手机已可直接购买不需预约

时间:2015-05-02 17:23:3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3DM新闻组-BloodBit
  • 编辑:ChunTian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产能阵痛之后,锤子手机的货源在当下市场当中显得愈发从容。临近五一锤子官网再次宣布好消息,从4月28日起,白色版本锤子T1手机在官方网站和天猫旗舰店当中开放上市。用户可以从两个平台当中直接购买而无需提前预约,并且在支付全款后订单将最迟在72小时内发货。

在此之前白色版本锤子T1手机一直是采用提前预约的形式,用户需要先在锤子官方进行预订并且等待一段时间之后方可入手。而今随着所有预订订单发货完毕,锤子官方正式将预订发售模式改为现货销售。此外在天猫旗舰店购买的用户,还能够享受3期免息免手续费的天猫分期服务。

白色版本锤子手机依旧延续平整的三明治式结构,手机正面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和玻璃纤维增强树脂外壳,背面是3D弧面玻璃背板。与黑色版本视觉感大为不同,其整体色调轻松明快,并且呈现出剔透温润如玉石一般的质感。而且白色版锤子手机一样支持移动和联通的双4G网络,使用方面表现主流。目前在官网当中该机报价2480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