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罗永浩:用不了三年,我就会回来的

时间:2019-09-29 14:56:04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2019年,不少小众手机品牌纷纷倒下,罗永浩的锤子手机也在其中。

日前,有爆料称,锤子科技将在10月份举办坚果手机发布会,网友纷纷猜测老罗就此回归,不过他在微博上直接表态,新的坚果手机已经和自己没有关系了。

罗永浩:用不了三年,我就会回来的

对于该消息,有网友留言表示“哭了”,感觉一个时代结束了。

罗永浩还会做手机吗?答案是肯定的。在今日和网友的互动中,老罗表示,自己还会回来的,表明自己不会退出手机圈。

有网友称“等你三年”,罗永浩则表示:“应该要不了那么久。我起步晚,不能像乔布斯那样拖拖拉拉的。”

此前,锤子科技旗下的“坚果手机”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了帐号变更,帐号主体由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变更为北京得特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得特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大眼星空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而后者由字节跳动有限公司独资的北京星云创迹科技有限公司100%持股。

锤子手机系统SmartisanOS的微博认证主体也已经变更完成,最终仍然指向北京大眼星空科技有限公司。

这也就意味着,锤子科技原有的手机业务应该是全部被字节跳动收购。

据此前报道,字节跳动曾公开表示,其正在研发智能手机产品。在字节跳动收购锤子科技团队前,锤子内部就在规划这款手机,手机项目更多是延续之前的规划,满足锤子手机老用户的需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